白宮:川金會首場會談6月12日上午九點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全球矚目的川金會,也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即將在下週二在新加坡舉行。美國白宮今天公布了雙方第一場會談的時間。也讓外界推測,川金會可能不只一場。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我們覺得事情持續在推進,也有很好的進展,我們也持續籌備雙方領導人的會面。我可以告訴你,總統每天都收到來自國安團隊的北韓簡報。我也可以告訴你暫定的會談時間,第一場會談將會在新加坡時間的6月12號,上午九點。」

現在,南韓方面也傳出,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可能前往新加坡,在「川金會」後舉行「川金文」三方峰會,並宣布韓戰結束。不過,美國至今都還沒有證實或否認。另外,對於川普表示不願意再用「最大施壓」,來強調美國對北韓的制裁。桑德斯表示,美國的立場沒有改變,直到北韓非核化之前,美國都不會撤銷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