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母像流淚還散發玫瑰花香 信徒稱神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霍布斯(Hobbs)的一座教堂,日前出現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的異相,而這些「眼淚」據稱還散發出玫瑰般的花香。這個景象被信徒們視為奇蹟,並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

今年5月20日在進行彌撒期間,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的現象首次被信徒發現。

神父賽古拉(Jose ‘Pepe’ Segura)表示,有人告訴他,聖母雕像在哭泣,他找人把聖母雕像的「眼淚」擦乾,但不久又發現「眼淚」再次流下。

賽古拉曾用紙巾往聖母雕像的「眼淚」一抹,結果發現,這「眼淚」感覺不像是水,它比較像油類的物質,而且散發出一股玫瑰的香氣。

鑄造這座聖母雕像的雕刻家卡斯塔尼斯(Ricardo Flores Kastanis)最近在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表示,聖母雕像是青銅所製,不太可能保留任何液體,更不要說聞起來像玫瑰花香的油性物質。

他無法解釋這種現象。這是他從未見過的事情,當地官員未調查此事,還讓教堂為此關閉了4個小時,以便讓專家檢驗聖母雕像並採集「眼淚」的樣本。

無論如何,信徒們相信這個聖母雕像流淚的現象是個奇蹟,而且隨著消息的傳開,大批民眾紛紛湧入該教堂,希望親眼目睹這個奇蹟。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