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福爾摩斯!康柏拜區以一敵四救外送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電影中飾演英雄的演員,在現實生活中成為真英雄的故事。主演英國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現實生活中遇上了搶案,他以一「打」四,成功擊退歹徒。

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中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要發揮超高智商解開各種謎團,還要歷經危險,出生入死。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是真英雄。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去年11月,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人對抗四人,擊退歹徒,成功救下遭歹徒圍毆的外送員。事件直到這個月1號警方報告才曝光。

當時,41歲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妻子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一同搭乘Uber,行駛到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在小說中的住家貝克街(Baker Street)附近。正好看到一名外送員遭到四名歹徒圍毆,立刻下車制止。目擊者稱,班奈狄克一邊大喊「放開他」,一邊投入戰局,把歹徒拖走。四名歹徒原本要反擊,但發現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就轉身逃走,沒有搶走任何東西。

Uber駕駛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說,他本來不知道乘客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直到他下車救人時,才發現。駕駛表示,一切變得「超乎現實」,「福爾摩斯就在貝克街附近對抗4名歹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