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人查北農帳目遭批 柯文哲:公正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台北市府星期二(6日)派政風處及監察人員,到北農查帳。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批評,柯文哲是配合藍營霸淩吳音寧,而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說,柯文哲對韓國瑜和吳音寧是兩種態度,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回應。

民進黨立法委員 姚文智:「如果大家覺得都不好用,那這個做為一個台北市的大家長,絕對有權利要把她換掉就換掉,這不要每天在這再糾纏在這裡,放著正事不做,我覺得這是,這是不應該的態度,那不要也把它怪罪到說持股比例,其實做市長,想要換掉這個人,你就趕快把她換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公正就好,其實是這樣啦,兩個我看都還不錯,不是什麼壞人,這兩個都不是什麼壞人,阿結果。其實老實講這兩個人的遭遇,就是台灣藍綠惡鬥的縮影。」對於爆出北農有三筆錢流向溪州鄉公所,柯文哲說,既然監察員有去查,就等完整的報告,現在猜測都沒有必要,已經交代不要拖太久,這一兩天查到什麼,就完整公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