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國片再續集 陽靖導演用電影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全台首位原住民身障導演陽靖,歷時十年拍攝的《愛情線索》,獲得廣大迴響,接著又耗費5年時間完成電影續集《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5日)日前招待弱視族群搶先觀賞,陽靖導演說希望用影片的正面能量,激勵人心。

電影《愛情線索2》片段:「難道你要讓活動開天窗嗎?我一個人那麼多事情,根本就用不完,你根本就是在偏袒她,我沒有偏袒誰,我現在臨時去哪裡找人,而且你知道你今天有多少廠商,是妳的客戶嗎?」

延續第一部電影,劇情延伸出更深層的人性本質,陽靖導演特別描寫在對最親近的人,所有態度的理所當然 與衝突,以獨特的拍攝手法來呈現,片刻感動,深植人心。

彰化市長 邱建富:「對社會有正面提升作用的一個藝文演出,都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跟認同,未來這些較弱勢這些導演,或者是這些藝術工作者,他們才可以再次的進步,給我們社會更加有力量。」

導演陽靖說,十年來在全台各地演講3500場,一年365天幾乎天天往外面跑,遇到危險都能夠化險為夷,更相信做善事會有天使來幫助。

導演 陽靖:「(阿嬤)隔代教養教那個孫子,教的很痛苦,她想說80幾歲了,乾脆( 歲數)已經夠了,乾脆死一死好了,結果她走到窗邊,準備要跳下去的時候,她看到我那張電影海報,她就想到她當初,看到這部電影的一些故事,所以她打電話跟我說,她決定好好活下去。」

彰化市長邱建富、導演陽靖和女主角kitty等人,將電影票贈送給慈愛殘障教養院、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等社福團體,用行動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