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新罪若成恐判10年!律師:配合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為揚言掃射校園遭捕,因為孫安佐認罪後協商,被判處4到23個月刑期,原本律師說,這個月底有望遣返回台灣,但今天台北時間凌晨,聯邦檢察官以新罪名起訴孫安佐,如果罪名成立,最重恐判10年。

美國聯邦檢察官 麥克史溫:「執法單位與美國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嚴正以對任何威脅形式的槍枝暴力。在我們區域,付出所有努力,避免任何憾事發生。」

美國CBS電視台:「孫安佐,被以持非美國公民身份 持有武器罪名起訴,如果被定罪,將面臨最高可能的10年徒刑,25萬美元罰款。」

好,孫安佐被,以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有武器罪起訴,罪名如果成立,最重恐判10年。檢察官麥克史溫在記者會中提到,「關心孩子的行為舉止是家長的責任」,孫安佐因為涉嫌恐嚇被補後,房間被搜出1600多發子彈和一把九釐米手槍。 孫安佐的律師說,配合司法單位調查,盼望能盡快走完法律程序,讓孫安佐遣返回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