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挺吳音寧反假新聞 柯P:人沒甚麼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被媒體報導送菜、送酒風波,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在中常會上,力挺吳音寧,並要求部會、黨,給予吳音寧協助,澄清假新聞,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做出了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總統一旦表態你知道,那綠營被迫一定要集結,綠營一旦集結你知道,國民黨不打才奇怪。」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爭議不斷,對此,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上表示,民進黨做了那麼多改革,不能因為單一事件被人民誤會,對於網路謠言,行政院各部會到黨部,都要針對假新聞要做出適度的澄清平衡。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從韓國瑜到吳音寧你知道,因為這兩個我都認識,我都不覺得說這兩個有什麼大的問題,其實就說他們在執行業務上,我看都還好啦、還好,可是你看喔、兩個都,一個是已經被搞掉了,一個我看也是被打到我看都很難,很難有效的執行業務。」

柯文哲認為,把北農的資料整理出來然後公開,有需要改進的再改進就好,台北市政還有多少議題可以討論,不要為了北農幾瓶紅酒,幾乎整個議會的其它事情都沒有人在關心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過去20幾年台灣不就是在這樣,這種藍綠惡鬥、政黨惡鬥當中,打到、島內互打,打到最後台灣都自己都打趴了。」

柯文哲說,希望在這個混亂的社會讓台灣穩定的往前進,但時常覺得很辛苦,而對於,北市農產、漁產、畜產與花卉四大公司已成為北市固樁的「提款機」的說法,柯文哲表示,四大公司本來就有一些敦親睦鄰活動,有時候連扶輪社、獅子會都被拉來支持與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