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熊讚! 熊讚擔任一日店長粉絲超興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星期四熊讚到北市府熊讚主題館,擔任一日店長。有很多粉絲一早就去排隊,就是想得到和熊讚合照擁抱的機會。觀傳局就表示,熊讚從世大運期間就獲得許多粉絲喜愛,是因為熊讚帶來正面能量。

熊讚一現身,粉絲興奮全寫在臉上,靠近熊讚後馬上獲得熱情的擁抱。熊讚星期四上午現身北市府熊讚主題館,擔任一日店長,許多粉絲得知消息,一早就到現場排隊,就是為了一睹熊讚。排隊民眾許多都是從世大運時期,就跟著熊讚的粉絲。

排隊民眾 林小姐:「我們從就是牠去年的世大運宣傳期,我們開始就認識牠了,然後就是牠真的很可愛,然後就是很療癒的笑容這樣子,然後牠就會帶動小孩,讓小孩更快樂這樣子。」

林小姐兒子:「一百喜歡(為什麼那麼喜歡牠?)因為很可愛啊。」

熊讚對粉絲很親切,拍照擁抱都不拒絕。除此之外,觀傳局行銷科長表示,她認為熊讚獲得支持的最大原因,是熊讚參加的許多活動,以及臉書貼文,都散播了正能量,也關心社會與公益,具有向善的力量。

北市府觀傳局綜合行銷科長 洪梅雲:「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正向的,就是回饋,就我們給他(粉絲)正面能量,他也給我們一些支持。雖然世大運那時候的熊讚,跟現在的熊讚有點不太一樣,可是我覺得很多熊粉,那些鐵粉他不離不棄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熊讚他的精神是不變的。」

限定期間的熊讚主題館只開到六月底,觀傳局說未來會有其他規劃,讓熊讚在不同活動中與熊粉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