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冰淇淋耍花招 德國也風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夏日炎炎,最適合吃冰消暑,德國柏林街頭近日也出現了「土耳其冰淇淋」,比一般冰品更黏稠有嚼勁,不過想吃之前、還得先看一下老闆炫技,考驗一下你的耐心。是有多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冰淇淋呢?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柏林新克爾恩區(Neukoelln)不再是義式冰淇淋的天下了,帶有表演性的土耳其冰淇淋成為新寵。由新鮮山羊奶和食用澱粉所調製的冰淇淋堪稱是最堅韌有嚼勁的冰淇淋,不過最特別的還是攤商令人眼花撩亂的花招。

冰淇淋賣家 艾哈邁德.庫爾特:

「這是柏林唯一一個有表演的土耳其冰淇淋攤販。但在土耳其,你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這樣的表演,無論夏天還是冬天都能看到這冰淇淋。冰淇淋不加任何水,只有食用澱粉和山羊奶,所以非常有嚼勁。實際上我們不會舔這冰淇淋,而是用咬的。我們還用刀子和叉子在盤子上吃呢。」

這些攤商大多有不少花招,可以把冰左翻右倒,或是臨時換成甜筒,眼看著冰淇淋就要到手,卻又飛走,就是不會把冰遞到客人手上。總之,顧客必須有極大的耐心才能吃到冰淇淋。

冰淇淋賣家 艾哈邁德.庫爾特:

「德國人還沒有真正了解它,但在土耳其人和阿拉伯人中,幾乎每個人都知道這種冰淇淋。雖然早上生意還好,但是在齋戒期間結束的傍晚,人潮可是不少呢!這冰淇淋在柏林這裡很有名,也非常好吃。」

看了影片後,還會想一嚐土耳其冰淇淋,還是直接買支甜筒算了?就看有沒有耐心配合冰淇淋飛來飛去的表演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