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森林王子?《毛克利》叢林危機四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經典兒童文學《叢林之書》,曾被迪士尼改編成動畫《森林王子》以及電影《與森林共舞》,票房表現相當亮眼。今年,以動態捕捉技術聞名的安迪席克斯,用更貼近原著的風格,執導電影《毛克利》,要凸顯叢林裡的危機四伏。

人類小孩毛克利,從小由森林裡的狼群撫養長大。在大熊和美洲豹的教導下,學會叢林法則,終於被叢林大家族接納。但是老虎謝利,仍然將毛克利視為眼中釘,毛克利必須面對自己的人類出身,回到村莊。

由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執導的《毛克利》,改編自英國作家吉卜林(Rudyard Kipling)的《叢林之書》(the Jungle Book),這本經典兒童文學曾在1967年被改編成動畫《森林王子》,2016年迪士尼再推出《與森林共舞》,以絕佳的視覺效果,席捲全球票房,讓《毛克利》不得不延期上映。

本片除了以最新動態捕捉攝影技術,結合真人演出,陣容也更加強勁,找來多位大卡司配音,包括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及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等共同演出。

演員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迪士尼版本非常棒,但這個版本更貼近原著。承載著吉卜林關於歸屬感、關於傷害,關於懷恨在心的無益。真的非常有趣,值得一看。」

由童星羅漢.錢德(Rohan Chand)飾演的毛克利,生命中沒有太多選擇,為了求生,必須獨自踏上危險又充滿未知的旅程。

演員 羅漢.錢德:

「我從毛克利學到的是他的毅力,因為毛克利生來就拿到一手爛牌,他的父母在叢林中被殺害,當時他只是個嬰兒。然而不管遇到甚麼障礙,他都只是繼續前進,衝過難關,真的很棒。」

在南非拍攝的《毛克利》揭開森林最為黑暗的過往,風格更接近真實世界,凸顯叢林裡的危機四伏。其中的動物角色,透過臉部動態捕捉,在配音卡司群的演繹下,更加深刻動人。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