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美重罰付慘痛代價! 中興董事長終於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美中貿易最新進展,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說,將取消中國中興通訊的七年出口禁令,條件是,對中興處以10億美元罰款,並要求中興調整董事會人事。而外媒路透社今天也引述中興人士的消息,說,中興通訊董事長殷一民,在一份資料中,向員工、顧客、股東以及合作夥伴表達歉意,強調公司將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追究相關責任。殷一民說,這次的危機反映了中興在管理層面存在問題。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新管理階層、新董事會,這是一個強烈的威懾,不只對中興,而是對所有潛在的不良行為者。我們要求4億美金的保證金,所以全部為14億美金。如果中興又有任何的違法,說謊或是違反制裁禁令。我們仍保留禁止出口零件給中興的權利。」

好,美國商務部決定取消中興禁令,另外,市場傳出,陸方準備批准高通收購恩智浦案,如果成局,將對高通最大對手,台灣聯發科形成壓力。高通預計將以440億美元收購恩智浦,在全球九家監管機構中,只剩中國監管機構,還沒有批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