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王者亞馬遜 首度參展Computex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是亞洲指標 B2B 科技專業展,吸引國內、外硬體與科技大廠齊聚一堂,包括英特爾、AMD都在Computex展示最新產品,發表產業趨勢看法,而亞馬遜也首度參展,與台灣科技廠商合作,展示雲端應用。

透過Alexa啟動裝置,甚至可以開啟監控服務,在Echo Show上,秀出即時監控畫面,台灣科技廠商與亞馬遜合作,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各項雲端應用。

工作人員:「當你把它拿走以後,我們可以看到,左邊的畫面,它的百分比,會減少。」

英特爾也攜手台灣廠商,開發影像辨識功能,可以用在無人商店管理,通知廠商補貨。自動販賣機,進行人臉辨識,分析出顧客的年齡與性別,推薦適合的飲品。

(())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 Gregory Bryant(2018.06.05):「發表最新一代,Intel Core i7-8086K限量版處理器」

英特爾周二發表最新一代處理器,宣佈將在今年推出 28 核心處理器,而AMD Computex記者會,宣佈最新一代的處理器,最高將可搭載到32核心,雙方陣營在Computex較勁意味濃厚。微軟也將 COMPUTEX 視為戰略發表會場,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 親自抵台。

微軟全球副總裁尼克.帕克 (Nick Parker):「從台灣的Computex看見全球趨勢,發掘新科技應用,像是AI人工智慧與系統整合應用。」

看好台灣產業發展潛力,亞馬遜也宣布推動TA光點計畫,第一波將挑選50家台灣資通訊、自行車兩大領域業者,近千項商品將上架亞馬遜平台。

Amazon Business行銷負責人Colin Puckett:「台灣製造商以其高質量,對細節的重視而著名,產業的代表,有電子業,汽機車零配件等等。」

國內、外硬體與科技大廠齊聚一堂,展示最新的AI、IoT等應用,成立38年的Computex,已經成為,引領科技產業趨勢的重要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