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夜間經濟 皇后區布魯克林增長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好,紐約市也是一座不夜城。紐約市之前還針對了城市夜間經濟發展,進行了調查,這週五,首次對外公開了研究結果,顯示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成長,最為迅速。

在不夜城紐約,精彩的演出,豐富的美酒佳餚,文藝活動,也推動了紐約的夜間經濟。

自從去年9月,市長白思豪發起紐約市夜間生活的調查,如今首次公開最新的調查數據。

紐約市長媒體娛樂辦公室(MOMM)執行主任 Shira Gans:「目前我們看到增長最大的,是布魯克林和皇后區,但最多的工作和工資,以及大部分商業是在曼哈頓。」

布魯克林,在過去5年內,工作和工資方面增長迅速。

而皇后區在酒吧、餐館、藝術與文化方面,有顯著成長。

曼哈頓的夜間經濟,則是佔據了??市的最大份?,幾乎達到80%。

充分享受夜間休息時光的,則是史坦頓島,過去五年來,夜間經濟僅增長1%。

這項調查,劃分為5類,分別是酒吧、餐廳、場館、藝術與文化、體育與娛樂。而其中,餐廳穩居夜間經濟最大份額,佔73%,創造了141,000個工作,帶來$120億經濟產出(output)。

紐約市長媒體娛樂辦公室(MOMM)執行主任 Shira Gans:「令人興奮的是,我們發現總體超過250,000項工作,100億的工資,以及300億的經濟活動,都是紐約夜生活帶來的。」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