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逼近!參選人大出奇招拚「辨識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年底選戰逼近,各參選人都發揮創意要吸引選民目光,像是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就跟網路論壇合作,推出輕鬆有趣的宣傳短片,還找來黨主席黃國昌擔任遊戲魔王,果然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跟自家議員參選人玩老鷹抓小雞,在國會裡嚴肅問政的黃國昌,難得這麼放得開,只是下一秒,被老鷹撞一個重摔在地,趕緊站起來繼續保護後頭小雞,沒想到吧,黃國昌玩起遊戲,一樣超賣力。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被老鷹撞一下,這邊真的滿痛的,年底的選戰把他們送進市議會,什麼樣的事情我都可以配合。」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 唐聖捷:「非常的激烈,就大家真的是很真實地在玩,對那衝撞都還滿真實。」

這可不是實境節目,時代力量跟網路論壇合作,推出議員參選人宣傳影片,要用輕鬆活潑的方式,拉近跟選民的距離,光老鷹抓小雞不夠看,還得考驗一下參選人的歌喉。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 陳志明:「(唱歌)幾乎是我本身天生的技能,本身會在選區裡面,辦一些歌唱相關的活動。」

陳志明要用好歌聲跟選民搏感情,但接下來這一位恐怕就不行。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 張祐銓:「被時代力量提名了,然後參加兩個公開活動,唱歌都破音,真的很奇怪。」

唱得不夠好聽沒關係,繼續演技大考驗,要扳回一城還有機會。

網路論壇短片旁白:「有三杯是檸檬原汁,一杯是清水,就請黃國昌來猜看看,哪一位喝的是水,結果接下來的兩題,通通被黃國昌成功識破。」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暫時完勝。」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 彭盛韶:「就他很厲害,那真的叫明察秋毫,真的是逃不過長官的法眼。」

力拚年底勝選,時力參選人用另類方式毛遂自薦,話題持續在網路上發酵,就看這些點閱率,能不能真的變成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