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西瓜沙又甜 西瓜節民眾免費吃到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天氣越來越炎熱,吃西瓜是解渴又消暑,苗栗後龍鎮公所舉辦夏日「西瓜樂派對」活動,現場除了一連串藝文表演外,還安排了西瓜趣味遊戲、農創市集以及西瓜免費吃到飽。

現場切西瓜的工作人員忙著處理西瓜,速度再怎麼快,卻仍然趕不上提供給想品嚐西瓜的民眾。

吃西瓜民眾 蘇小姐:「(你今天吃了覺得口感怎麼樣?)還不錯啊,真的沙沙的,很好吃。」

吃西瓜民眾 張先生:「有沙有沙,還有很甜,很好吃啊。」

吃西瓜民眾 夏先生:「我從台北過來,一日遊,後龍西瓜,一極棒,歡迎大家來吃。」

今年西瓜生長期氣候宜人,加上雨水較少,所以品質穩定口感佳,後龍鎮公所也推出全國首創的「西瓜產地防偽標章」,不僅保障瓜農權益,也讓後龍西瓜維持高品質。

後龍鎮長 朱秋隆:「我們認為後龍西瓜的品質,儼然是台灣第一瓜,品質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們今年特別,研發出一種所謂的防偽標章,然後貼在我們後龍產出的西瓜上面,這顆西瓜這個標章,就代表我們後龍的西瓜。」

後龍西瓜王 楊吉生:「我今年西瓜是瓜型美,瓜皮又細又漂亮,裡面剖開來果肉漂亮又好吃,甜度也有。」

西瓜節推銷西瓜,民眾也可以逛市集玩遊戲,可說是好吃、好玩、又好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