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研討會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香港法輪佛學會6月10舉行研討會,聚焦中國宗教自由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人,關注持續至今的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表示,必須將元兇繩之以法。

研討會關注中共對宗教信仰群體的人權迫害,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被強摘活體器官問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指,在2016年的調查顯示,中共每年進行超過十萬宗移植手術,法輪功學員是主要供體。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如此大量的器官供應,除了來自法輪功為主的良心犯,別無其他解釋。而中共政府對我們的數字無法提出解釋。」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批評中共從1997年至今,器官移植一直是黑箱作業,並透過黃潔夫向國際社會撒謊。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認為,應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繩之以法。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中共這種做法不但違憲違法,而且對器官移植、對他們殘酷的迫害是違反人道罪行違反國際法。希望國際社會加以制裁,對個別的國際罪犯,這些都是國際罪犯應該追蹤及制裁,我是同意的,完全覺得應該這樣做。」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則透過錄音發言,她呼籲全球去共化,響應日前美國兩黨眾議員提出的《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政治影響力運作法案》,制止中共對自由世界的危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