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繡球招親 沒搶到球者仍可上台PK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為了要幫未婚民眾牽紅線,彰化縣政府民政處扮演紅娘角色,復刻拋繡球招親大會,女生拋繡球,男生搶繡球,沒搶到球的男士,仍然可以上台挑戰PK,增加女方挑選機會,主辦單位希望這個活動,能夠促成一對對好姻緣。

(聲音來源)主持人:「3 2 1 。」

拋出繡球,台下男士搶成一團,搶到繡球的人就可以上台接受考驗,沒搶到的照樣可以上台PK,場面熱鬧有趣。

(聲音來源)主持人:「兩個人在一起,當然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所以要想辦法在10秒鐘之內,逗笑我們的女主角。」

(聲音來源)參與者 VS. 主持人:「我帥嗎,厲害。」

回應兩個問題之後,最後女主角要決定選哪一位男士進一步交往。

(聲音來源)主持人:「3、 2、 1,請選擇,好掙扎,恭喜。」

參與者 廖小姐:「感覺很有趣,然後朋友介紹參加,(未來會不會繼續跟對方交往),就可以保持聯絡這樣。」

參與者 林先生:「(有沒有想到自己會配對成功),沒想到(沒想到),(未來會不會想要繼續交往), 會。」

上台拋繡球的女主角都會提著燈籠,象徵「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難得好姻緣。」現場還出現五位男士同時搶一位女主角的場面。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們利用拋繡球,這樣一個趣味的方式,來媒合他們這些年輕人,那我們也希望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彰化縣政府來扮紅娘這樣一個角色。」

彰化縣政府民政處選在鹿港桂花巷藝術村,舉辦拋繡球招親活動,48個名額短時間內一掃而空,為迎合需求,主辦單位又再追加12個名額,希望更多未婚男女,都能如願找到他們的另一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