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峰會期間 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接著關心,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簡稱:上合峰會)在週日,6月10號閉幕,期間青島的維穩,不僅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還有大量法輪功學員受到騷擾,光一個山東濰坊市,就有 156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

警察隨處見,警犬上公車,店鋪得關門,快遞不能送。在上合峰會期間,青島的維穩達到了草木皆兵的地步。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月10號報導,上合峰會期間,山東省各地「610」打壓法輪功學員。盯梢、跟蹤法輪功學員,甚至限制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嚴重影響了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生活,同時也影響了各單位的日常工作。引發好多單位負責人和員工都怨聲載道。

原大陸個體經營者 張萬俠:「每次在這種敏感時期,中共都是以維穩為藉口大肆的抓捕和騷擾大法弟子,嚴重的侵犯了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今年6月9號在山東青島舉辦上合國際的峰會。從5月底就開始跟蹤,限制人身自由。」

山東地區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生活受到嚴重干擾。5月28號晚,在青島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喬建軍,在自己租住的房子內,被四、五個自稱是便衣的人帶走。由於他的戶口所在地是新疆,所以他被送回新疆。

5月25號上午,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上口鎮派出所警察私闖民宅,綁架法輪功學員王世孝,非法關押到壽光市看守所。警察也聲稱是因為青島市馬上要開峰會,稱怕王世孝去青島市。

據明慧網的統計,在上合峰會前的4到5月間,僅山東濰坊市就有 156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4月份有36人遭綁架,5月的人數更翻了三倍多。

除了山東,其他地方的法輪功學員去青島也受到限制。正常的外出旅遊、參加婚禮、工作出差都不被允許。

山東著名書法家 劉錫銅:「像這個對法輪功的迫害,它一直在密不透風的在內部控制。它不敢明火執仗的。但是呢,這個敏感日它就是想一切辦法把這個數目打下去,來使它的什麼峰會,一些它要辦的事情成功。」

原大陸個體經營者 張萬俠:「他們做的沒有一件事是可以擺到台面上來講的,所以他們都是一邊在掩蓋一邊在做著壞事情。但是呢現在國際社會慢慢的都已經知道了他們犯下的這些罪行,也有很多的證據,很快越來越多的人就會明白真相。」

原大陸個體經營者張萬俠呼籲公檢法,「610」人員不要再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儘快擺脫中共組織,給自己的將來選擇一條光明的路。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尚燕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