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院30週年院慶 賴清德感恩栽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12日)回母校,參加成大醫院30週年院慶,他說,身為成大醫院的一份子,很榮幸可以受邀參加院慶,對於成醫的栽培,這一生將盡力回報。

成大醫院「成醫三十、築夢踏實」院慶大會,行政院長賴清德、教育部代理部長姚立德、台南市長李孟諺、成大校長蘇慧貞等嘉賓都到場祝賀,慶祝成醫30歲生日。

行政院長 賴清德:「恭賀我們成大醫院30週年生日快樂,並且能以30年所打下堅實基礎,邁下更輝煌百年,30年來我們也結合雲嘉南地區,成功扮演南北平衡醫療差距這個角色。」

賴清德表示,成大醫院非常配合政府政策,譬如說台南大地震救災或是登革熱防疫等,成大醫院首創全台智慧場域創新模式,結合南部醫材產業聚落,成功開啟產業升級及市場化進程。

行政院長賴清德:「願意提供成大醫院跟醫材業者共同合作,協助他們進入國內的醫療領域來服務,也讓他們有機會切入國際領域,我覺得這點非常好。」

賴院長同時表示,行政院已核定成大醫院籌建「老人醫院」的計畫書,未來在台南市將有全國第1家智慧型老人醫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