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慶功大巡遊 百萬球迷爭睹球星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美國職籃NBA總冠軍出爐,金州勇士隊完成二連霸,在主場城市奧克蘭,舉行了盛大的慶功遊行,柯瑞、杜蘭特等明星球員,與熱情的球迷,近距離互動,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勇士隊四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成為主場城市奧克蘭的最大的驕傲。主辦方預計今天的慶功大遊行將吸引百萬球迷到現場觀看。像我身後這些球迷他們一大早就到現場搶站好佳的位置,爭相目睹勇士球星們的風采。

勇士隊球迷 David Tsai:「很不可以思議可以有機會來到(相同的地點),連續地看勇士可以贏兩次(的遊行)。」

凌晨4點半就趕到現場,等待遊行開始。這位球迷一家人覺得今年勇士隊贏得太輕鬆。

勇士隊球迷 Tommy Lim:「是的。我原打算週一再去看比賽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從西雅圖趕來,想去看週一的比賽。但是比賽已經結束了。」

歡呼聲中,慶功遊行正式開始。得分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中鋒帕楚里亞(Zaza Pachulia)的車隊率先出場。

勇士隊球迷 Carolyn Tarzian:「我有一個姪子喜歡湯普森,他總是給我打電話說,姑姑你能給我買件湯普森的球衣嗎?我給他買了,所以我就想湯普森應該也是我喜歡的球星。」

本賽季,勇士隊在常規賽和季後賽打得異常艱難。但得益於主力球員的穩定發揮,在總冠軍賽中以4:0橫掃老對手騎士,四年內三度捧盃。

勇士隊球迷 David Tsai:「在克里夫蘭打敗他們(騎士),感覺是不錯。因為上次16年的時候,我是看到我們在家(主場)輸。」

遊行現場,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近距離與球迷熱情互動,連續兩年獲得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與球迷握手致意,為整個遊行活動掀起陣陣高潮。

「MVP!MVP!MVP!」

與往年不同,今年的遊行結束後沒有安排慶祝集會,不免令人失望。球迷們希望明年勇士隊延續狀態,再次創造奇蹟。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林驍然、李舒健 灣區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