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陪老人吃粽 老人照顧中心將增至31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一場端午節活動,還吃了粽子,陪銀髮族提前感受過節氣氛。柯文哲捐出悠遊卡點數做公益,也在致詞時提到老人相關市政計畫。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個性我一定會把它吃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餐超專心,沒一會兒就把整個粽子吃得一點不剩,連粽葉上的米粒都不放過。柯文哲出席華山基金會端午節活動,應景吃了粽子,並在活動上捐出自己的悠遊卡點數做公益,呼籲大家一起響應,以行動關懷年長族群。

台北市長 柯文哲:「把那個UUPON的(點數)捐出來,那也是人家給我我就捐出來就好。(那可以怎麼使用?那個UUPON?)有阿它應該……不是啦它……老實講我也不曉得那個要怎麼用,不過反正他們會去處理。」

華山基金會表示,捐出的點數,每四點可以兌換1元現金,柯文哲這次捐給基金會12000點。除了捐點數,柯文哲也與現場老人們互動寒暄,並在致詞時提到台北市老人照顧的市政推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近有一個,是那個智慧型的(老人照顧中心),馬上要上線,所以事實上,我們還是要從18個日間照顧中心,要增加到31個,按照我們台北市的這一些次分區,應該它要有一個日間照顧中心,所以比較難照顧的老人要有地方可以去。」

柯文哲受訪時,也被問到競選總部據傳要租用共享空間,柯文哲對此表示,他覺得新點子還不錯,並表示,租了會跟大家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