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接班人是牠?俄推世足貓預測神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世足賽開跑,各界紛紛預測本屆賽事勝負,地主國俄羅斯,也推出一隻能神準預測的貓,要接棒章魚哥。這隻生下來就聽不見的貓咪,在去年洲際國家盃足球賽,四場命中三場,準確預言了冠軍隊。

世足賽倒數,各界開始預測本屆賽事勝負,地主國俄羅斯也準備了一隻能神準預測的貓「阿基里斯」,要填補2010年世足賽章魚哥的空缺。

住在聖彼得堡艾米塔吉博物館(Hermitage museum)的白貓阿基里斯,在去年洲際國家盃足球賽,就展現了優異預測能力,四場命中三場,並準確預言冠軍隊。

獸醫 Anna Kondratieva:「 阿基里斯現在進入工作狀態,牠正在為世界盃做準備,要做些調整適應 。」

其實,阿基里斯患有先天性失聰,聽不到聲音,但這反而讓牠更加專注。博物館正在為牠進行訓練及飲食控制,期望成為章魚哥接班人。

不過,根據國際足球總會(FIFA)公布的最新月度世界排名,上屆世足賽冠軍德國隊,依然高居榜首,外界看好德國隊,具有奪冠的大好優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