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也能邊玩邊學習 教育部推「教育雲」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3 日訊】中小學暑假即將到來,許多家長擔心孩子整天沒事做,不願主動複習功課,教育部建立「教育雲」平台,透過線上學習,讓孩子能夠邊玩遊戲邊吸收知識,還能接觸到全國的課程教材,學得更多元化!

小朋友坐在電腦前,盯著電腦,她們不是在玩線上遊戲,而是透過網路,自我學習!

學習平台:「水平照射的時候。」

教育部建立「教育雲」服務平台,透過網路連線,裡頭有「自主學習平台、課間系統平台、教學資料庫」,可經由系統紀錄學生學習歷程,縣市共享全國教育資源,像過去宜蘭縣的學生多半只使用宜蘭縣開發的教材,無法接觸到台北市、高雄市的資源,而現在全國都會通!

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詹寶珠:「希望這樣的平台,能夠由22縣市跟我們一起合作,所建置的結果,也能夠提供給全台灣22縣市,所有各級學校共同使用,讓我們共同合作,公私合力一起合作的方式,來建置我們台灣的數位資源環境。」

教育部希望,透過線上學習活動,以闖關遊戲方式,引導學生運用「教育雲」的功能,暑假期間,學生在家也能自學,也讓爸媽不用擔心玩到忘記收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