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參與5G技術標準制定完成 呂芳銘:豐富智慧化生活

亞太電信參與5G技術標準制定完成 呂芳銘:豐富智慧化生活。(亞太電信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國際標準組織3GPP於台北時間今(6/14)日,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宣布完成制訂第一版(R15) 5G行動通信技術標準,這次大會,亞太電信亦派員參與,共同見證5G技術標準制定,成新一世代通訊網路的領航者行列。

 

美國聖地牙哥時間6月13日20:18(台北時間2018年6月14日11:18),第五代移動通信技術標準(5G NR)獨立組網(SA,Standalone)功能,在3GPP第80次TSG RAN全會(TSG#80)正式凍結。加上去年12月完成的非獨立組網(NSA,non-standalone)架構的5G Release15早期版本,5G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全功能標準化工作,進入了產業全面衝刺新階段。

 

參與本次大會的3GPP成員來自歐洲、北美、日本、中國大陸、韓國及印度等區域之電信相關產業,亞太電信與國內產、官、學界代表一同參與制定過程,並於5G技術標準會議中,提供集團於資通訊上下游產業鏈的整體性看法及見解。

 

亞太電信(Asia Pacific Telecom)董事長呂芳銘表示:Rel-15 NR標準的完成將為我們生活的世界引入了更多智慧化技術。亞太電信很高興和來自全球的業界夥伴繼續合作,探索更多基於5G技術的新應用。其中亞太電信將創建8K+5G的生態系統以及工業互聯網服務,以豐富我們的智慧化生活,來為社會提供更多的創新解決方案。

 

亞太電信自2014年推出新品牌後,即跳脫傳統電信產業,致力於發展智慧生活應用,轉型為新創科技服務公司,自2016年起,每年至少6次持續參加3GPP國際組織多個工作群組,實際參與標準制訂工作,這次更見證了5G技術發展的歷史時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