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家扶義賣頸枕 募受虐兒保費

嘉義家扶推出兒保頸枕認購,邀大家一起關懷受虐兒。(嘉義家扶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兒虐事件時有所聞,近日,台北市南港區傳出母親與友人相約外出,獨留4歲大兒子與8個月男嬰在家,其中男嬰疑似因趴睡窒息致死的憾事!嘉義家扶中心為籌募兒保經費,推出「枕救受虐 助兒相約」兒保頸枕義賣,希望社會大眾用愛認購兒保頸枕,以行動支持家扶兒保工作,讓每個孩子都有平安長大的機會。

根據衛福部2017年統計,受虐兒少多達4135人,平均每天都有逾10個孩子遭受不當對待,光是今年三月就有7件嚴重兒虐。

嘉義家扶扶中心每年服務嘉義地區的兒童少年保護家庭,大約有138戶家庭,165位兒少,每個月定期到宅、到校訪視關懷,以評估家庭的需求,提供就醫、就學、就養、法律協助、親職教育、伴侶關係輔導、心理諮商、寄養安置等多項服務,這些龐大的費用都是來自兒童保護基金的籌募。

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家扶基金會每年都需要籌募兒童保護工作相關經費,平均每個受虐兒就需要16萬元的服務經費;今年特別與「聚」北海道昆布鍋合作義賣愛心頸枕,加贈平日5折餐券至6/29日截止,邀請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兒保頸枕認購專線:05-2812085。請民眾把握時間,一起響應用愛包圍受虐兒頸枕義賣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