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開幕賽 俄羅斯白貓英國狐獴預測地主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盃足球賽,今天晚上11點,第一場比賽就要開踢,開幕賽的代表隊,是地主國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各國都找來了各式各樣的動物,替比賽做預測。

世足賽即將登場,開幕戰由地主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各國都找來動物預測結果,俄羅斯官方請來失聰小白貓,阿基里斯作預測。小白貓阿基里斯很給地主面子,很快就吃下了代表俄羅斯的飼料,預言俄羅斯會拿下首勝。

俄羅斯總統 蒲亭:「希望我們的國家隊能在比賽中大展身手,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英國有一間動物園,也找來園內狐獴來預測開幕賽結果,結果整群狐獴很給俄羅斯面子,通通聚集在俄羅斯國旗前,預測地主隊會踢下首勝。德國羅斯托克一家動物園,園方也找來大名鼎鼎的海豹黛西,預測17號德國大戰墨西哥,到底誰是贏家,但結果不是特別令人滿意。4年前的世足賽,黛西就成功預測德國隊會踢贏阿根廷。

台北民眾:「(特別看好哪一隊)德國吧,他不是去年衛冕,上次衛冕。反正先支持他。」

台北民眾:「特別關注哪個球隊,應該就是德國阿根廷吧。(為什麼)德國去年冠軍,然後阿根廷就是梅西,就是想看一下他的表現。」

台北民眾:「(今天晚上會不會看世足賽)當然會啊。(為什麼)因為支持阿根廷,支持梅西。」

而在32強隊伍中,據西班牙體育日報《馬卡報》(MARCA)統計,葡萄牙在社群媒體上,是最受歡迎的球隊,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合計共有3.6億追蹤者,其中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一個人就有3.2億粉絲。巴西和阿根廷也分別以3.5億和2.8億追蹤者,分別排名第二和第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美加墨合辦2026世界盃 增至48球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