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12級強風冰雹 網友:上合峰會遺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來關心中國,上合峰會剛結束,6月13日下午,青島突然遭遇強對流,發生狂風暴雨、雷電和蛋大的冰雹襲擊。網友質疑,是中共在上合峰會前,操控天氣長達一個多月導致,網友還質疑中共掩蓋死傷人數。

不具名網友上傳影片(6.12):「(青島)一瞬間就天黑了,我現在不敢打開窗」

不具名網友上傳影片(6.12):「車玻璃全部砸碎了。」

不具名網友上傳影片(6.12):「我車都不敢開出去了,成河了成河了。」

網友上傳影片:「你看,地上躺了個人。(警車)停在那看不敢...」

13日下午,青島市區白晝如夜,暴風雨導致大樹遭連根拔起、道路被淹,多處積水沒過膝蓋,高架路道路標牌被風颳倒,交通嚴重堵塞。網友質疑,當局為了準備上合峰會,連續打了一個月的驅雲彈,導致雲變成了超高度飽和的水氣,峰會期間又放煙火,引發大量雜塵幫助凝結,讓超飽和水氣凝成冰雹。有網友透露,有多人因此死傷,被雷劈、被樹木砸死,但大陸媒體沒有報導,微博轉發也被當局遮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