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公布「電郵門報告」 揭調查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司法部,週四公布了FBI,處理希拉蕊「電郵門」的調查報告。

經過18個月的調查,霍洛維茲((Michael Horowitz)))週四終於公布了這份備受期待的報告。報告長達568頁,柯米曾公開宣布,不建議就「電郵門」起訴希拉蕊。報告發現,「柯米向司法部長及副司法部長隱瞞了自己的這一意圖,為的是避免他們阻止他發表這一聲明」,並稱柯米隱瞞是「違抗上級」,且「不尋常」。

報告披露,2016年8月,「電郵門」調查員、FBI官員史卓克(((Peter Strzok)))與FBI律師麗莎.佩吉(((Lisa Page)))互發短信。佩吉問,川普「永遠不會成為總統,對嗎?」史卓克回答,「是的,他不會。我們將阻止」他當總統。

不過,報告說,「沒有發現證據顯示,檢察官的結論受到偏見或其他不當考量的影響」。

報告還指責,2016年秋希拉蕊助手阿貝定(((Huma Abedin)))的丈夫威納(((Anthony Weiner)))的筆記本電腦裡發現希拉蕊電郵後,FBI官員尤其是史卓克沒有足夠迅速地採取行動。

報告顯示,史卓克遲遲不審查這些電郵,可能是出於對希拉蕊的偏袒。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