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4年!《超人特攻隊2》超能家庭搞笑再出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超人特攻隊》,在14年後終於重啟續集,導演與角色一同回歸,繼續為觀眾帶來超能家庭笑料百出的冒險故事。然而,為甚麼讓粉絲一等就是14年?製作團隊也說不出所以然。 

接續《超人特攻隊》第一集的故事,彈力女超人接下新工作,成為超級英雄代言人。一家人搬進新家,彈力女超人在外打擊犯罪,超能先生則當起超級奶爸,卻意外發現小兒子小傑驚人的超能力,超能家庭又會碰到甚麼挑戰呢?

睽違14年,第77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超人特攻隊》的續集終於重啟,導演與角色全數回歸。但續集為甚麼花了14年才出爐,在電影全球首映會上,沒有人能給出明確答案。

導演 布萊德.柏德(Brad Bird):「我們只是在等待正確的溫度,地球變暖,難以捉摸正確的溫度。」

製作人 約翰.沃克(John Walker):「13年太快了,15年太久了,14年是個甜蜜點。」

導演 布萊德.柏德(Brad Bird):「現在每個人都會這麼做,一旦他們看了電影,每個人都會說:我應該用14年的時間拍電影。」

製作人 約翰.沃克(John Walker):「這樣會好很多。」

14年來,超級英雄電影蓬勃發展,雖然第一集票房相當亮眼,但此刻再打超級英雄牌,是否會令觀眾感到疲憊?為彈力女超人配音的荷莉.杭特 (Holly Hunter)認為,《超人特攻隊2》另有主題。

演員 荷莉.杭特:「這是部關於家庭的電影。最重要的是,他們是一個家庭,我想每位觀看《超人特攻隊》的人都知道這一點。」

其他主要配音演員還包括超能先生克雷格.尼爾森(Craig T. Nelson)以及酷冰俠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要為觀眾繼續帶來笑點十足的冒險故事。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