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侏羅紀!暴龍真身在巴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電影《侏羅紀世界:隕落國度》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逼近4千萬。現實中,是否也想親眼看看電影中暴龍的真正面目呢?帶您到巴黎,一睹史上最完整的暴龍真身!

《侏羅紀世界:隕落國度》中,主角一行人在逃離火山時被牛龍盯上,所幸暴龍即時出現解救他們,並上演招牌動作。

現在,有機會一窺電影中暴龍(T-Rex)的真正面目了! 選定與電影《侏羅紀世界2》發布的同一天,6月6號在巴黎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同步向世人展示霸氣十足的暴龍真身。

18歲生物學學生 路卡斯(LUCAS SALOMON):

「這絕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我們在很多電影裡都可以看到恐龍,從我還很小的時候就聽說過牠們了,現在能看到保存如此完好的展示,讓我們能好好欣賞這樣的巨型生物,而今天也是電影《侏羅紀世界2》發布的同一天,多麼完美的時機。」

這具暴龍遺骸,是2013年由一個荷蘭團隊在美國蒙大拿州所發掘的,為了紀念於同年退位的荷蘭女王畢翠克絲(Beatrix),被命名為「Trix」。

Trix是目前唯一擁有真正頭骨的霸王龍,從12.5公尺長,4公尺高的骨骼來推算,科學家估計這隻生存於白堊紀末期的巨型肉食動物,體重超過5噸,相當於一隻大象。

同樣在2013年,美國的懷俄明州出土了一具「可能是新品種」的恐龍遺骸,與已知的恐龍物種存有許多差異,例如牙齒的數目更多,以及更大的骨盆等等。

這具9公尺長的恐龍骨骼相當完整,幾乎佔了整體的70%,6月4號在巴黎艾菲爾鐵塔拍賣,最後被一位法國買家以234萬美元(約新台幣7仟萬元)買下。

拍賣師 克勞德(CLAUDE AGUTTES):

「買家在拍賣前告訴我:『如果我能得到它,我將會展示給大眾觀賞。』這真是太完美了。」

買下神秘恐龍的私人收藏家,承諾將把骨骼標本借給博物館展示,在不久的將來,大眾仍有機會一賭新品種恐龍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