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清晨規模5.2地震 不少人睡夢中驚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繼續來看到,端午節連假首日地牛翻身!清晨4點53分,宜蘭近海發生規模5.2有感地震,地震深度62.3公里,最大震度出現在宜蘭牛鬥有4級,有感地震讓不少人在睡夢中被搖醒,甚至還有網友說,還以為是在做噩夢。

地震類比紀錄器,黑色波動大幅變化,電腦同樣也顯示大幅波動,端午節連假第一天,清晨4點53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不少 人在睡夢中被嚇醒。

氣象局技正 何美儀:「因為深度比較深,所以它是屬於一個隱沒型地震,它的餘震活動一般來講不多。」

最大震度出現在宜蘭牛鬥,有4級,其他包括台北市、新北、桃園、台中和花蓮有3級;基隆、新竹、苗栗、南投2級;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和台東,則是1級,台鐵也在上午5點一度宣布,宜蘭南澳路段,暫時以「慢速停駛」。

有網友貼出氣象局發出的訊息,其他人紛紛底下留言說「住12樓瞬間驚嚇超晃」、「被搖醒」、「無法再眠不敢睡」,甚至還有人以為是在做噩夢,幸好目前還沒有災情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