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川普經濟顧問:中共一直以來都違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好,針對川普政府決定加徵關稅﹐我們華府記者訪問到了,前川普團隊的經濟顧問「摩爾」,他認為﹐中共沒有理由抱怨﹐因為一直以來﹐違反國際貿易規則的,都是中共。

前川普團隊經濟顧問 Steve Moore﹕「新一輪$500億(商品)關稅﹐川普對此態度很嚴肅。他尤其擔憂強制技術轉讓﹐竊取美國知識產權﹐當然還有美國對華貿易逆差。川普已清楚表明﹐我們不能這樣下去。」

面對目前急劇昇溫的美中貿易爭端﹐摩爾認為﹐唯一解決方案就是北京採取合作態度﹐做出更多讓步﹐包括購買更多美國商品﹐更好地保護美國知識產權。

前川普團隊經濟顧問 Steve Moore﹕「中國沒有理由說我們不公平﹐因為美國一直承受巨額貿易逆差。我們有很多中國竊取(美國)知識產權的證據。中國指責我們不遵守(貿易)規則﹐而我們認為不遵守規則的是中國。我們對此有很好的證據。」

摩爾表示﹐目前中國經濟增長遲緩﹐而美國經濟正呈現上昇趨勢。如果爆發貿易戰﹐雙方都會受損﹐但中國的損失肯定更嚴重。

前川普團隊經濟顧問 Steve Moore﹕「這只是比賽的第一回合。爭端可能會持續數月甚至川普在任的數年﹐但最終﹐中國要對美國更加開放市場。中興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就是中國公司會受損﹐如果增加關稅得以執行。」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