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踢出消費力!概念店、周邊商品發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好,再來看到,世足賽在本周熱血開踢,因為每四年才一次,就有業者看準這波商機,在信義區打造了世足概念館,同時推出了紀念鞋款,搶搭這波消費熱潮。

民眾使出全力,就是要將腳上的人字托,擊中面板。巴西人字拖鞋品牌,在新光A8打造了世足概念店,推出了28款,以國家隊球衣為設計概念的紀念鞋款,世足熱,點燃民眾購買慾望。

民眾:「買德國跟日本的鞋款,剛好現在有世足,所以覺得還滿有紀念價值。」

民眾:「跟世足搭配的話,我覺得還滿可愛的,顏色也很可愛。」

代理商公關 許峻維:「在上一屆的世足賽的時候,有發現女生購買世足款式的銷量,總共占了六成以上,我們預計這一次的業績,有望增加一倍。」

世足熱潮,四大超商也來搶商機,像是7-ELEVEN架設了世足零食櫃,引進15款話題性包裝,像是洋芋片以及小熊餅乾足球限定款;萊爾富則攜手Nike,推出了頭帶、腕帶、運動毛巾、足球造型杯以及與束口背袋;全家則推出六款世界盃易開罐保溫杯;OK超商針對OK APP會員,祭出抽獎活動。而運動品牌FILA、LOTTO、PONY以及Rider等廠商,也紛紛推出世足系列的服飾與鞋款。有電商平台更從下單量分析發現,有明星球員的球隊,像是葡萄牙、阿根廷等隊伍,周邊商品的銷量相較以往成長了3成。

民眾:「跟人家潮流一下,而且有些周邊商品,真的設計得滿有紀念價值,就會想要去買。」

民眾:「四年才有一次而已,衣服或者是褲子,或是鞋子、襪子有可能。」

民眾:「最近都有一些品牌,在出世足的衣服什麼的,都還滿想要去買的。」

走到台北信義威秀附近,還可以看到一顆巨大的足球落在碎石上,從世足的周邊商品到裝置藝術,這股世足賽熱潮,潛藏的商機可說相當龐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