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彰化縣長黃石城談民主:人民要覺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今天(16日)下午,以民主革命進行專題演講,高齡82歲的黃石城,不僅分享對民主精神和價值的觀點,受訪時還透露自己維持健康的方法。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人民當家作主,就是民主。」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到國父紀念館演講,談「民主革命」。黃石城認為,民主的精神和價值,是人民與政府能夠互相包容,互相尊重,而非對立。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我也是從事這個民主運動幾十年,到現在的結論,是認為是一個相讓問題。民主革命要用什麼方法,當然我們不是用武力,當然最主要還是人民的覺醒,美國川普的當選,就是透過人民的覺醒。」

他舉例,美國總統川普落實國家、人民利益高於政黨利益,這種超黨派政治訴求,正實踐了民主精神。黃石城曾任彰化縣縣長、行政院政委、總統府國策顧問、中選會主委等許多要職,精神奕奕站在台上,看不出來已經82歲了,究竟是怎麼維持健康狀態,黃石城大方分享。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要心胸寬闊,要關心社會,國家,人類。甚至要多慈善的工作,要重視這個心靈上,一定要很好,然後再加上運動。我大概每天早上,大概都去快步差不多五公里,那然後飲食方面都是要節制。」

黃石城精彩的演講內容,吸引政界人物與教育界知識分子前往,超過150位觀眾到場聆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