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時力支持?柯文哲:拉攏各方勢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參觀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辦公室,媒體詢問,是否有意年底選舉,與時代力量合作?柯文哲表示,是給年輕人支持,多交朋友,「要拉攏所有各方勢力的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 蕭新晟 :「第一次看到,比我更慘的候選人。這個打得贏,實在是奇蹟,不過不要緊,我們都是創造奇蹟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直呼實在太簡陋,但還是到場給年輕人加油打氣,而柯文哲才剛走,姚文智隨即到現場,被媒體解讀,是雙方陣營,要爭取時代力量年底選舉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拉攏時代力量支持)我們是要拉攏,所有各方勢力的支持。」

而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文大宿舍風波,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臉書PO文,質疑北市府應該出來說明,依法到底有沒有問題?才不會讓單純的法律問題,政治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年老案,單單那些公文要全部調出來,都要時間。台灣話說,急事緩辦,反正就穩紮穩打。」

媒體也追問是否相信侯友宜?柯文哲表示,很多事情長期以來打混摸魚,沒有明顯違法,就沒處理,但一碰到選舉就不一樣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多事情就是長期以來,打混摸魚,這樣弄弄弄,當然不會明顯違法。常常就是拖拖拖,我每次說像以前王如玄,王如玄不出來選,誰知道她軍宅買幾棟,所以常常是這樣,一旦選舉,你要是不知道,你以前做什麼事,選舉就知道了。」

隨著年底選舉腳步逼近,柯文哲積極尋求各方支持,又要解決爭議問題,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