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父親節傳槍響!新澤西22傷嫌遭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每年六月第三個星期天,是美國的父親節,不過,在新澤西州首府特倫頓,卻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2人受傷、1名嫌犯被擊斃,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事發當時,特倫頓市(Trenton)正在舉行一個持續24小時的藝術節(Art All Night),美東時間凌晨2:45,兩名嫌犯在一千人的會場開槍,現場一片混亂。

默瑟郡(Mercer County)檢察官翁諾佛利(Angelo Onofri)在週日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22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其中17人中槍,4人情況危急。最年輕的傷患僅13歲。

默瑟郡檢察官 Angelo Onofri:「至少兩名嫌犯在藝術節會場中開槍。」

其中一名33歲嫌犯已經被警方擊斃,另一名嫌犯被拘押。

檢察官還表示,槍擊案背後原因很可能是社區勢力之間的衝突造成。

附近商家 Ernie Rivas:「我覺得現場那麼多人情況很難說,有些人行為正常,有些人行為失控因為喝了很多酒,你知道我的意思吧,今天早上過來我看到地上很多垃圾,到處都是酒瓶。看到這樣我覺得很難過,尤其是在父親節當天。」

這個當地的藝術節已經邁入第12年,主要展示藝術作品、音樂和美食,去年吸引超過3萬人參加。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