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立西瓜!佳冬巨無霸西瓜網路瘋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端午佳節屏東佳冬不立蛋,反而別出心裁立西瓜,因為全台至少8成的西瓜種苖,都是來自佳冬。子弟兵在外打拚種西瓜,還載了一顆巨無霸大西瓜回故鄉屏東,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話題,甚至有人慕名到活動現場,一探真假。

發財車載著大西瓜,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到底要載到哪裡去?原來是屏東佳冬「168立瓜快閃活動會場」,2公尺高的巨無霸大西瓜結紅綵,比大人還高。

擺在廟前廣場好吸睛,吸引不少人攜家帶眷的來拍照,甚至有外地人特地來一探真假。

好奇觀看民眾:「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敲)這是假的啊,這才是真的(敲)。」

西瓜大戶 王家正:「(巨無霸西瓜是真的嗎)這是模型。」

答案揭曉,這顆巨無霸西瓜是玻璃纖維做的模型。

西瓜大戶王家在外打拚種西瓜,回饋故鄉辦活動,大手筆送出200多顆大西瓜,擺在柏油路上好壯觀。

端午節佳節,西瓜種苗的故鄉不立蛋,而是要立大西瓜,問題是噸位這麼大,辦得到嗎?

民眾:「擺正一點,應該站得起來,哇,成功了。」

巨無霸大西瓜成了活動吉祥物,成功創造話題,也凝聚鄉民的情感,更重要的是活動現場還有西瓜吃免驚,推廣產業文化,讓大家吃得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