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良駒、秀美帽 法國橡樹大賽週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一年一度的賽馬盛事,法國橡樹大賽,即將在本週日舉行。接下來,我們就到法國,一起去看看馬術比賽的準備情況。

今年,第167界法國橡樹大賽(Prix de Diane Longines),將在本週日登場。屆時會有八場純種馬比賽,在法國巴黎近郊,香緹古堡(Chantilly)內的馬場進行。

即將在週日舉行的一場百萬美元的賽事,是年齡達到3歲雌性馬的重要比賽。今年,法國最具影響力的馬主和育馬者阿迦汗四世(Aga Khan),擁有的一匹馬成為最受歡迎的賽馬。

阿迦汗四世馬匹Shahnaza訓練師Alain de Royer-Dupre:「我們(和阿迦汗四世)做了40年,贏了六次比賽,我們知道怎麼做,不需要考慮太多。」

不過,這位身經百戰的馴馬師也表示,今年的賽事不可預估,因為有許多良駒參賽。

阿迦汗四世馬匹Shahnaza訓練師Alain de Royer-Dupre:「我們不確定哪匹馬最好,聽說有幾匹馬型態非常好,牠們的品質決定誰是最佳。比賽是為了選擇種馬,最好的馬匹。」

除了精彩的賽馬,比賽的另一大亮點,是觀賽的紳士淑女,特別是女士頭上的各式帽子,爭奇鬥豔的場景,不輸賽場上的比賽。被評選?最佳著裝的女士,還可以獲得「黛安娜小姐」獎。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