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開金口預測歌王 點名這兩位男歌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金曲獎頒獎典禮,這周六即將登場,上屆歌王方大同,出席講座分享創作經驗,媒體關注,最看好哪位男歌手能獲獎?方大同笑說,入圍者都是好友,任何一位拿獎,都很開心,但還是特別點名了,小宇以及李玖哲這兩位男歌手。

去年金曲歌王方大同,出席金曲講座活動,媒體關注,最看好哪位男歌手?方大同笑說,得獎要看緣份,但還是特別點名了,這兩位。

第二十八屆金曲歌王 方大同:「大家都是很有想法,很強的男歌手、創作人等等。你說玖哲突然間回來了,很久不見,我也替他非常開心。還有小宇也是,一位我很欣賞的創作人。」

而今年由昔日的省話一哥蕭敬騰,接下金曲主持棒,方大同也稱讚,蕭敬騰面對鏡頭,越來越能大方表達想法。

第二十八屆金曲歌王 方大同:「覺得他現在講話這方面,我覺得是很強的。這方面我還是要跟他學習一下,因為我自己,在台上講話還是比較害羞一點的。」

以講師身分出席活動,與學生分享自己的音樂歷程,方大同說自己的父親是鼓手,他從小就有機會接觸各類型音樂,透過聽幾千張專輯,發掘音樂語言。

第二十八屆金曲歌王 方大同VS.主持人 陶晶瑩:「可能有時候,我聽整首歌,只是在聽bass player,整首歌只是在聽keyboard,幾歲的時候會這樣子聽?從五六歲後,興趣吧,是我自己對這個事情很有興趣。」

方大同行程滿檔,除了音樂創作外,還跨界推出童書,也在經營音樂公司,今年準備推出新人,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