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甜圈大胃王 流著鼻血繼續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各式各樣的大胃王比賽常令人大開眼界。美國日前舉辦了「甜甜圈日」慶祝活動,重頭戲就是「吃甜甜圈大賽」了。在看參賽者們如何將可愛的甜甜圈擠入肚子的同時,也來了解甜甜圈日背後的溫馨意義。

6月1日在美國加州好萊塢舉辦了吃甜甜圈大胃王的決賽。比賽一開始,參賽者就狼吞虎咽,吃下一個接一個的甜甜圈。有人一口水、一口甜甜圈交替的往嘴裡送。也有人聽著音樂,搖擺著身體,吃著甜甜圈。場邊的觀眾則是目瞪口呆的看著參賽者們驚人的食量與誇張的吃相。

比賽過程中,來自加州的參賽選手 斯托尼(Matt Stonie)雖然留著鼻血,但仍是沒將速度放慢。

冠軍 斯托尼(Matt Stonie):

「我昨天整晚都在流鼻血,可能房間裡的空氣太乾燥。不過就是這樣,我竭盡全力了。」

頂著鼻血也要吃,不枉如此拼命,最後斯托尼在8分鐘內吃下48個甜甜圈,奪得冠軍,但仍比世界紀錄少了七個。目前世界紀錄是在8分鐘內吃下55個甜甜圈,由加州大胃王 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在去年創下。

冠軍 斯托尼(Matt Stonie):

「我是知道如何吃食物的。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我一直在吃甜甜圈,嘗試不同的方試吃甜甜圈,讓我的胃能適應甜甜圈的味道跟感覺。」

救世軍上校 史密斯(KYLE SMITH):

「舉辦這個甜甜圈的活動是為了提醒人們能注意到救世軍正在幫助退伍軍人,試圖籌集一些錢來幫助他們。我們以各種方式來給予幫助,包括身體、心靈及精神上的幫助。」

美國在每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是「國家甜甜圈日」(National Donut Day)。這個日子是為了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為士兵提供甜甜圈的救世軍婦女志願者,並為貧困家庭籌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