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光雕秀絢麗耀眼 鹿港越夜越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8 日訊】端午連假,鹿港鎮公所一連三天,點亮公會堂的光雕秀,更在桂花巷藝術村加碼水舞燈光秀,越夜越美麗。

高壓水柱噴出水霧,伴隨雷射燈光音響,在長達5分鐘的音樂中搖曳,變幻七彩光芒,這裡是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的水舞燈光秀。

遊客:「就是還滿有文化的感覺,因為它裡面有包含它的那一些古蹟的東西。」

遊客:「水舞秀我覺得還滿酷的,因為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鹿港鎮長 黃振彥:「老街還有我們藝術村,還有包括我們運動場,這個天后宮,文武廟,每一個地方都非常的美麗,可以說將我們鹿港來亮起來。」

另一個高潮就是鹿港公會堂的光雕秀,投影加上酷炫聲光效果震撼全場,台上還有舞者搭配旁白演出,內容呈現鹿港從過去到現在的歷史軌跡。

遊客:「今年的光雕秀還有,直接有(舞者)表演,還有人在解說。」

點亮鹿港的,還有通往藝術村的led燈,呈現科技感,路口處還有草地音樂會。

走進藝術村,卸下繁忙工作心情,放慢腳步拍張照片,近百盞高掛的燈籠,點亮鹿港夜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