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發起932號決議案 聲援退黨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今年6月8日,美國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的退黨大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第932號決議案提出:

1. 表示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

2. 要求中國共產黨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3. 表示聲援中國退黨大潮,支持中國民眾追求自由民主的政府。

發起這項決議案的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今年五月參加了在國會舉辦的「聲援三億中國人三退」大型研討會,十分讚賞退黨義工和三退民眾的勇氣。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為和平與自由奮鬥的英雄是在中國。 如此多的民眾為更高的道德原則站起來﹐即使面對中共這樣的暴政。這些人具有強大的力量﹐他們將對中國的長遠未來產生重要影響。」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也致信聲援。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金還向議長保羅.萊恩﹐提出聲援退黨大潮的褒獎信,列入國會正式記錄。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共產黨反天、反地、反人的邪教本質,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的浪潮。

截至2018年6月17日,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超過3.07億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