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台南地下道路面下陷 3騎士墜落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連日大雨釀災情,今天(19日)清晨6時50分,台南市一個地下機車道,驚現「巨大路坑」,有3名機車騎士經過,不慎跌落摔傷,送醫後還好沒大礙,現場已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再摔落,工務單位正在搶修中。

恐怖地下機車道就在台南市東區,清晨路面出現一個大洞,坑洞面積長約2公尺,寬2.5公尺,深達1.5公尺,可能跟連日大雨土方掏空流失有關。

路過民眾:「前面7、80位都閃過,包括我一個我也閃過,為什麼後面3個閃不過,我不知道(你過後再崩)是啊!」

台南市泉南里長 洪孟甫:「早上6點50分的時候,有三部機車通過的時候就下陷,下陷那三部機車掉在裡面,掉在裡面的時候有人就通報叫119,有兩位送成大醫院,一位送奇美醫院。」

台南市代理市長 李孟諺:「目前了解下面土方有流失掏空的現象,可能跟最近的大雨土方掏空流失,上面的結構無法承載。」

員警在地下道兩側圍起警戒封鎖線,指揮機車改道及行經該路段小心駕駛,由於雨勢不斷,影響搶修進度,坍方原因尚待釐清,是否為其他地下道下土壤流失問題,台南市工務局及水利局正了解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