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2傑出演藝團體 7月起接力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9 日訊】桃園市文化局扶植在地演藝團體,已有20年的歷史,每年徵選傑出演藝團隊進行年度演出,今年共有12隊入選,市長鄭文燦表示,文化是一個城市的靈魂,鼓勵民眾購票支持優質藝文工作團隊。

今年桃園傑出演藝名單出爐,包含音樂、舞蹈、戲劇、傳統戲曲等12個團隊,將從7月開始一直到11月中,在桃園展演中心、中壢藝術館等地演出。

桃園交響管樂團執行長 陳玟蓉:「這次邀請了法國的(指揮家方索.胡斯羅),曾經獲得奧斯卡短片得獎的作曲家,來到我們桃園交響管樂團做一個客席的演出,這次都由他自己作曲的曲目,然後相當的有趣。」

風動室內樂團經理 周可婕:「我們這個節目其實是取材布農神話,那也是兩個太陽的傳說,我們這節目是針對高年級設計,它是結合傳說跟木管五重奏現場演出的原創兒童音樂劇。」

和成八音團長 袁明瑛:「我們以傳統音樂為主,那個老唱片所留下來的音樂,再把它重現來演出,把那老一輩的那種精華,我們由年輕的這一代,我們再來磨練。」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每年透過徵選,積極扶植桃園地方演藝團隊,20年來已扶植約200個團隊,讓市民看見優質團隊用心經營的成果。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鼓勵用購票的方式,來支持這些藝文工作者,那當然我們也會媒合部份的企業支持,我們希望文化是一個城市的靈魂,能夠讓文化活動的質量都可以提升。」

12個桃園傑出演藝團體,將帶來長達5個月跨界多元的演出,展現桃園市表演藝術團體豐沛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