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姚文智「光復台北」 本土社團:不要綜藝咖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選情升溫,四年前曾力挺柯文哲選台北市長的本土社團,這回改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還喊出「支持姚文智,光復台北市」,本土社團肯定,姚文智一路堅持台灣價值和本土意識,是最佳市長人選。

本土社團:「支持姚文智,光復台北市。」

本土社團集結,高喊口號,力挺姚文智;說不再重蹈覆轍,還把炮口全對準柯文哲。

台灣社社長 張葉森:「我們期盼說,能夠擺脫過去變成綜藝咖的市長,也擺脫一中這種黨國餘孽。」

台灣北社社長 李川信:「3年前我們寄望的柯文哲市長,事實上他也沒有完全的一個,很好的台灣文化思想。」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國家首都在未來,不管是台灣主體性的實現,甚至是台灣價值進一步深化,國家首都都扮演重要角色。」

藉著本土社團力挺,借力使力,姚文智再把台灣價值說清楚;不只爭取各方勢力支持,還趕在623造勢大會前,確立競選團隊主要成員,包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擔任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出任競選策略委員會召集人,負責民調和策略,外界期待的「姚瑤」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出任首席發言人,要鞏固綠營基本盤。

台北市參選人(民) 姚文智:「我們這兩天會開記者會公佈,大概你也知道很多了。」

姚文智的競選團隊成形,力拼623造勢晚會,營造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