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風向球!徐佳瑩、小宇奪年度專輯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公布的「年度十大專輯以及單曲」,向來被視為是金曲風向球,入圍金曲歌王歌后的小宇以及徐佳瑩,都入選年度十大專輯,今天也親自出席典禮領獎。

從評審團主席黃韻玲手中,接過獎座,由中華音樂人協會公布的,年度十大專輯以及單曲,徐佳瑩雙雙獲獎。金曲獎就要到來,有樂評人發表評論,表示看好徐佳瑩能擊敗阿妹,奪下金曲歌后寶座。

歌手 徐佳瑩:「我光是看到這樣的言論,我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就覺得天啊,我可以被拿來放在,跟妹姊一樣這樣比較,然後我覺得已經是很大的榮幸。對手太強了,但是我還是對自己有信心,我對其他人也很有信心。」

而歌手小宇拿下年度十大專輯獎,不少樂評都看好,有機會擊敗林俊傑、陳奕迅等勁敵,拿下歌王寶座。

歌手 小宇:「緣分,因為從入圍到現在,我覺得入圍那個當下,那個心情,就已經是非常非常一言難盡。」

年度十大專輯以及單曲,每年都在金曲前夕公布,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盧廣仲以歌曲《魚仔》入選,這次也一次入圍金曲四項大獎。張惠妹也入選十大專輯獎,由經紀人陳鎮川,代為出席領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