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摘金有信心!世大運3英雄為台爭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先前在世大運為台灣奪下金牌的舉重好手郭婞淳以及洪萬庭,還有鞍馬選手李智凱嗎?今天三位一同出席了運動品牌記者會,面對即將迎戰的印尼亞運,他們都信心滿滿。

在世大運挺舉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女將郭婞淳,以及在女子69公斤級摘下金牌的洪萬庭,手足情深的兩個人,在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時,落下感性的眼淚。

台灣舉重選手 洪萬庭:「我不知道你的終點在哪裡,但是142才是你的起點,希望在這次亞運,我們能一起再,兩個一起再拿下金牌回來台灣。」

兩個人從2012年,在國訓中心就當起了室友,在世大運為台灣摘下金牌後,兩人更將攜手贏戰八月份的印尼亞運,再次為國爭光。

台灣舉重選手 郭婞淳:「我相信在接下來的訓練的強度跟量,應該會比在日本還要再大一點,我當然是希望可以為台灣拿下獎牌,當然我對這個抓挺舉的數字,也有一個標準,也有一個目標。」

為中華隊奪下首面鞍馬金牌的李智凱,世大運之後,李智凱在澳洲墨爾本、亞塞拜然巴庫以及杜哈,奪下了3面鞍馬銀牌後,今年5月底更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鞍馬項目,成功摘下金牌,現在除了備戰亞運,他更將目標放在2020東京奧運。

台灣鞍馬選手 李智凱:「盡全力發揮,就是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因為每一場比賽都當作最後一場在比。」

教練 林育信:「我相信在2020是他最巔峰的時候,我期許他再努力、再加油,應該有機會為台灣拿下奧運獎牌。」

即將在8月登場的印尼雅加達亞運,將再次看到台灣的體育好手們,締造佳績,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