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龍來了 六堆園區暑假推大型定目劇

「哈旗鼓文化藝術團」暑假將進駐六堆園區,演出2018年度最新力作《吖龍來哩!!》。 (圖/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0 日訊】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20日宣布,將於暑假推出為期2個月的客家親子劇場,特別邀請「哈旗鼓文化藝術團」進駐園區,演出2018年度最新力作《吖龍來哩!!》,自7月2日起每週一、五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在屏東六堆園區演藝廳登場。  

《吖龍來哩!!》以屏東高樹地區石獅公收服風龍和水龍的神話故事發想,結合大型舞台道具、可愛的石獅公大偶、超華麗惡龍COSPLAY、炫目的精靈裝扮,構成貼近兒童天真想像的歡樂舞台演出。同時,藉由活潑逗趣的表演傳達給小朋友,關於客家先民不畏艱難、團結、堅毅與保護大自然的生活哲學,是一齣結合藝術、生活、環保等教育內涵的兒童樂舞劇。

《吖龍來哩!!》結合大型舞台道具,採取高度互動的歌舞形式進行。 (圖/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提供)
《吖龍來哩!!》結合大型舞台道具,採取高度互動的歌舞形式進行。 (圖/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本劇演出採取高度互動的歌舞形式進行,安排了許多首全場帶動歌舞、台上台下互動遊戲,準備和觀眾一起嗨翻六堆園區演藝廳。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表示,六堆園區裡,有小朋友最喜愛的沙坑區、消暑的大噴水池,以及口味豐富的客家食堂,同時還有很棒的展覽,在暑假期間,原本就親子非常熱門的遊憩景點。這次配合首創親子兒童樂舞劇場演出,特別用心加碼安排紙藝飛高高、同力划龍舟和趣味農園體驗等創意親子體驗遊戲,希望結合遊憩、文化體驗、親子兒童劇欣賞、趣味親子體驗活動,打造今夏最具魅力的六堆文化園區,讓每個來到園區的遊客,享受VIP般的美好遊憩經驗。 

為了擴大客家文化教育推廣,園區特別提供12歲以下兒童免費索票進場,索完為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