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華府大遊行!正義遊客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帶您看到,十九年來,國際持續聲援法輪功和平反迫害,昨晚本台為您直播,在美國國會山前的大型集會,而6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之後,在華盛頓DC市中心舉行遊行活動,許多外國遊客都表示支持。

在結束了國會山西草坪的集會後,法輪功學員手持不同尺寸的橫幅,走上賓夕法尼亞大道。

活動主辦方發言人 Frank Lee:「今年我們一個新的信息就是,更加明確地點出了中共和共產黨的本質、它的終極目的。它的最終的目的不光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是要把整個人類毀滅 。」

1999年中共和江澤民互相利用,在中國大陸發動了以消滅法輪功為目地的鎮壓。

美國陸軍軍官、法輪功學員 林曉旭博士:「這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表面上一開始我們認識到的,都是覺得法輪功學員是因為自己被迫害了。所以出來呼籲國內停止迫害,但慢慢的,後來從《九評共產黨》的出現,到最近談到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是毀滅人類,實際上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越來越代表了一種正義的力量。」

張海晏最初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學者、教授,但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不允許攻讀研究生,還被非法勞教1年半。2012年張海晏來到美國,現在是一名美國空軍軍人。

美國空軍軍人、法輪功學員 張海晏:「美國自獨立之日起就保障信仰自由,這份自由是爭取來的、也是需要衛護的。我加入美國空軍的一個目地是要做自由和正義的維護者。今天我來到這裡也是為了同樣的目的。」

華府民眾 Haddie Yuster:「這非常好,他們通過遊行讓我們知道在中國和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中共)不讓人們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1992年法輪功在吉林長春傳出,因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及提升道德的顯著影響而迅速傳遍中國的大江南北。官方數據顯示有7千萬至1億人修煉,這讓中共恐懼萬分。1999年開始,中共的暴虐鎮壓和法輪功的和平反迫害持續19年、直到今天。

華府民眾 Barbie Weisserman:「我認為共產主義是摧毀人的選擇,讓人遵從政府而不是自己。」

華府民眾 Alan Yuster:「這不僅是恥辱、更是犯罪,不讓人們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想法。」

華府民眾 Abhimanyu Singh:「你反對(人煉法輪功)就相當於你反對人的信仰,它們不能那樣做。」

法輪功這次在華府的活動將會持續至本週六(6月23日)。

新唐人記者 李蘭 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