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綜藝咖」 柯文哲笑回:是大咖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分手後,頻頻遭到對手挑戰,還被民間團體說,市長根本就是個綜藝咖。面對批評,柯P強調,自己施政、就是讓老百姓過快樂一點就好,但被問到自己是什麼咖時,柯P竟然回說,自己是「大咖」。

親自頒獎給奉獻超過30年的里長和里幹事們,柯文哲再度透過民政局鞏固基層,不過上回力挺他的20多個本土社團,出面改挺對手姚文智,還轟柯P根本是個綜藝咖。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不是綜藝咖,其實我們...政治當然有他嚴肅的一面,我們也是盡量讓...,其實我們施政的理念很簡單,就是讓老百姓過快樂一點的生活就這樣。」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你不是綜藝咖,那你覺得你是什麼咖,我也不曉得大咖還是什麼?」

竟然稱自己是大咖,讓現場所有人笑翻天。只是針對火越稍越大的文大宿舍案,市府在教育部提出質疑後,才又展開調查,柯P難道不擔心,這把火會燒到自己身上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我跟你說喔,大彎北段就是例子,這是這樣啦,常常是積非成是,就是都已經這麼久了,當然都會問他說,我們自己上任三年半,這怎麼一回事?常常就是這樣,從以前就一直留下來就這樣。」

強調前任不處理才會讓爭議爆發,而藍綠台北市長參選人又再度挑戰他,丁守中要柯P得為華山殺人事件道歉,姚文智則質疑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根本就是被中共滲透的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怎麼不說我們到上海去,也是反攻大陸,所以不需要這樣,我倒覺得城市交流就是城市交流,其實都是在一個平等的基礎上,雙方各自去努力,當然他們會想影響我們,但是倒過來我們也要影響對方。」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華山草原)好像租約到6月30日,6月30日以後租約結束,其實那地好像也不是台北市政府的,就還給中央政府,以後要怎麼處理,如果還要用的話,就要有新的管理辦法。」

一一反駁對手的質疑,儘管面對夾殺,柯P仍輕鬆應對,似乎對連任之路,胸有成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